看了我朋友在台中隆乳的成果!!
讓我也好心動!!
真的覺得她很幸運~~找到厲害專業又細心的台中隆乳醫師.
她找的台中隆乳診所也是中部超有口碑的整形外科診所!
而且指定的台中隆乳權威還是雙證照醫師!!
台中隆乳推薦要找~就要找我朋友指定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何宗融醫師.

台中隆乳

不多說,先來看一下她做好果凍隆乳後的成果!!
當時她跟我們說她想做果凍隆乳,我個人覺得她是瘋了嗎??
為什麼要做隆乳呢??自然就好不是嗎??

但看她一路從手術到恢復,成果也讓我好心動~~
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有女人味~走在路上回頭率更是非常高!!
感覺我朋友也變得更有自信!

台中隆乳診所

這是她術前的照片~
我好朋友本來就是屬於扁身的.
四肢纖瘦、吃不胖各種令人羨慕的體質~~
她卻一直不滿意她的胸型.
就我所知,她從發育期也吃了不少補、平常也很愛吃海鮮、也嘗試過各種豐胸方法,無奈就是敵不過天生體質.
所以胸部小一直是她覺得最失落的部分!!

台中隆乳醫師

我朋友後來會在眾多的診所中獨獨中意潘朵拉診所.
第一~是因為潘朵拉有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
目前中南部只有潘朵拉一家診所等級有通過.
第二~照片中穿藍色醫師服的何宗融院長是正統整形外科醫師.
我好朋友說她總共到潘朵拉諮詢兩次,何院長說明的都非常仔細又清楚.

不只親自諮詢,就連手術同意書和麻醉同意書也都是親自說明.

台中隆乳權威

台中隆乳推薦

我好朋友跟我說,果凍隆乳手術非常厲害,是自然度相當高的技術!
且何院長幫她使用的是絨毛面的果凍矽膠義乳.
會比較柔軟,形狀也是最自然的水滴型.
照片中透明的是比較傳統常用的光滑面矽膠義乳.
不透明的就是絨毛面義乳.

我朋友說何院長比較喜歡用絨毛面義乳.
原因是絨毛面的義乳在術後是不用按摩的,術後的疼痛感也會降低許多.

而且我朋友還說潘朵拉也有4D模擬胸罩,直接就可以摸到觸感還有大小,很有真實感,跟醫師在溝通的時候也會更清楚,對於手術也會更加有信心~
聽說外面還是有很多診所做隆乳手術也只是光靠口頭上的敘述和溝通,並沒有這樣擬真的說明輔助.

台中果凍隆乳

好朋友說術前何院長也會再度說明手術內容、包含要放義乳的位置也會說明.
我聽朋友的說法~是覺得何院長很貼心.
雖然說因為每個人的胸型都不太一樣,可是何院長都還是會盡量把傷口開在腋下的皺摺處,這樣傷口之後就會比較不明顯,胸形也會美美的.

台中矽膠隆乳

台中水滴型隆乳

她術後那幾天,我有去她家找她.
她還給我看她術後的傷口,術後那幾天也有綁著可以固定胸型的繃帶.
她說術後其實不太會痛,行動都可以很輕鬆,只要不要太過度激烈的動作都還好.
也覺得胸部就是脹脹的那樣.
出門逛街也都很自在!!

讓我有見識到何院長手術的厲害!!

台中隆乳價格

整個胸型真的差很多!!
左邊是她術前的樣子,瘦瘦的,但是衣服撐不太起來.
右邊的照片就覺得她充滿了女人味~~
好羨慕喔!!

台中隆乳

再來一張~~一樣都是背心.
但是穿起來的感覺左邊術前就是很運動風!
右邊隆乳後整個身型線條就很好看~~

台中隆乳診所

台中隆乳醫師

自從她做了果凍隆乳後,這個姿勢是她現在最喜歡的拍照角度. . . .
我們大家現在看她身材前凸後翹,線條超有女人味!!都超級羨慕!!
好多人都已經準備跟進~

看我朋友在潘朵拉給何宗融院長做的果凍隆乳就跟天生的一樣自然.
柔軟的觸感又呈現自然的水滴型~
看看我自己跟她術前差不多的胸型!!我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我看我先預約時間好了!!我想~~跟何院長諮詢後一定會有清晰的答案~~

台中隆乳推薦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arrow
arrow

    beauty102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