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很美!!
不是我自戀病發作,是我去打了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超成功的!
我去的是網路口碑很好的台中醫美診所.
在很多網站找台中醫美推薦這件事,都會看到這家台中整形外科的名字.
我想~~應該很多網美們都不陌生!!
就是台中很有名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這家診所可以說是台中醫美圈的指標~
我覺得診所的院長何宗融醫師,更是美感難得的台中微整形醫師.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打玻尿酸

他們診所經營的內容都很正規又合法.
不會有美容師想盡辦法要推銷或是推一堆促銷療程想盡辦法要你買單.
最近大家應該都知道醫美圈的貴婦事件吧,新聞報得沸沸揚揚.
超多受害者的!
所以找一家資訊等等都是公開透明化的診所,對自己的醫美權益才真的有保障.

尤其是有通過國家等級認證的更是安心!
因為政府事先都已經把診所的底幫大家摸清了~~所有一切都一定要正規合法才能通過,潘朵拉就有通過國家衛福部醫策會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
光是知道中南部診所等級只有他們一家通過,還是連續五年的唯一,就知道這個認證有多難,不然那個紅綠雙標早就滿街跑了XD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

我這次是要來解決我臉上皺紋的!
抬頭紋. . . .
下巴皺紋. . . .
每次有任何表情,跑出紋路真的都很NG!!!!!!!!
何院長說打個肉毒桿菌,3-7天紋路就會消失囉~~
沒想到比我預期的還好解決~

覺得來一趟只有打肉毒有點不甘心= =
就順便詢問院長我之前觀望很久的玻尿酸打唇珠!!
我覺得自己上唇很薄,下唇比較豐滿,唇形比例不是很好看!
也很羨慕那種有唇珠的女生.

何院長都會一一說明分析~讓我覺得很仔細!
而且都是針對我自己的情形說明!
感覺就像是專屬的微整顧問!

台中醫美

台中玻尿酸

院長說抬頭紋和下巴皺紋是很多女生的通病!
透過肉毒桿菌的特性,可以讓肌肉放鬆,紋路就會淡掉.

台中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

施打肉毒的時候會有很明顯痠痠的感覺.
事先有敷過麻藥膏和冰敷,是不會覺得痛.
院長說打肉毒除紋,也會看紋路的多寡和走向下針.
這樣效果才會完整出來.

台中肉毒桿菌

玻尿酸打唇珠有稍微覺得刺刺的.
嘴唇周遭的肌膚都會比較敏感是正常的.
何院長的力道還有速度都拿捏得很好,所以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整個過程還算舒適.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醫美推薦

這是剛打好的樣子~
上唇沒有紅腫得很誇張,也沒有流血!
院長他是根據我的唇形評估適合的劑量.
唇珠效果看起來很自然~
我回家後也沒有瘀青~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

台中醫美

打好一個禮拜後,抬頭紋和下巴紋就不見了~~肌膚看起來平整又緊緻!!
很滿意很滿意~
打了唇珠後,我的上唇也變得比較豐滿~整個唇形跟以前看起來很不一樣!
唇形變得更性感~男友說每次看到都很想親一口(羞)

打微整~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我有聽潘朵拉的護理人員跟我分享,一位正統整形外科醫師的養成不是這麼簡單的.
要通過完整的三年外科專科訓練,三年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訓練,後續還要經過三年美容整形臨床訓練,最後還要通過多項嚴格考核才能成為有執照的合法醫師.
光看這訓練的時間就知道有多麼專業!!
要變美,也要愛惜的臉蛋~要走正規的門路!

這邊~就把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推薦給大家~
診所資訊分享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beauty102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